最新訊息~歡迎加入芮米的 FB點我 google+點我~隨時更新

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

金裕貞受訪談演技:想要挑戰現在年齡段的演技

時尚雜誌《1st Look》公開了一組演員金裕貞的寫真。

如今已是高三​​備考生的金裕貞透露道:「第一次演戲的時候是4歲,自然而然地路線就規定好了,這是事實。其他在這年齡段的朋友們現在是決定人生未來的有很多煩惱的時期,說不定(路線已經規定好了)是值得感謝事呢。因為像別人一樣追求夢想或者為了尋找夢想而努力的這一點上,我能(相對地)不用那麼受累。但相反地,會反問自己“這份工作真的是我的夢想嗎?”一天裡反問自己十二遍“我是真的因為喜歡演戲所以才演戲的嗎?現在才19歲的我,在以後漫長的歲月裡一直演戲也可以嗎?”我曾經以為不會有煩惱的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3這個位置,很神奇地多苦惱了很多很多東西。苦惱完之後那些問題都有共同點——就是尋找金裕貞、尋找自我的事情。我是喜歡什麼東西的人呢?我是想要什麼呢?我想去哪裡呢?我想吃什麼呢等等。尋找自我,找到重心真的很重要,找到之後很神奇地所有的苦惱都有了答案了。這次的話劇有可能成為了讓我對演技進行了更認真的思考、讓我回顧我過去的演技生涯並且勾畫日後新的夢想的契機。因為喜歡才做的事情,到最後都是和夢想有直接關聯的。我一直都明白,做好自己喜歡做的事、把自己能做好的事作為自己的職業是比什麼都幸福的。」